云端五行

phi校日常(5)开心快乐的夜晚

下了晚自习,凛空和一众学生一起回到宿舍楼,但是,他是和女生们一起回去的。

某些男同学看着他,牙龈流酸水。

 这三个女人才华超众,相貌俊美,你说怎么全叫凛空趟上了呢?

那这不能怪凛空,得怪那个校长这么安排,再说人家凛空什么成绩,什么长相?

那些男同学想一想,自己连14.9都达不到,算了吧……




好了,躲不掉的尴尬问题又来了。

一个男的和三个女的睡一起……

好尴尬。




凛空看着装作若无其事的igallta,习惯性的盯着他的久住,以及脸上微红的弭儿,说到:“咱们是一人一个床,又不是四个人睡一起,干什么整的像是我非礼似的。”

问题是谁和他睡上下铺呢?

本来就预订好的空床位上铺睡得久住不愿意了。

三个魔王吵了好久,最后igallta输掉了猜拳。




igallta:“(我爱你)(我太爱你们了)(祝你们身体健康)”




最后igallta愿赌服输,真的爬上了久住原先的床位。

凛空并不很关心这件事,毕竟正常人多少都有点抵触。

所以他决定,睡觉。



(你就这么回应别人的抵触的吗)





igallta横竖睡不着,偷偷的向下看。

凛空一般不穿睡衣,但是在女生宿舍他也不能保持原来的习惯,所以他就拿了一套衬衣。

凛空呼吸不重,平稳而均匀,igallta借着月光看他,越发觉得他还挺帅的。




次日,久住看见igallta顶着两个黑眼圈。

igallta特别想给久住来一剑,但是这真不怪久住,昨天晚上本来就睡不着的她,非得可哪乱看,看完更睡不着了。

久住也知道本来应该是自己在那,所以也没有去嘲讽igallta,后者表示她还算有良心。




几月后的某日,放假了。

劳动节的phi大陆即使是高中也会至少放两天半非串休假期,更别提以仁慈著称的phi第一中学。

弭儿,igallta和久住三人非常开心快乐的租了一个公寓,只能说是不穷不富了。

一百多平的公寓,四个人住。这公寓三人住分担的钱就太多,正好有人要和他们拼着住。这样的话就好了,正好能负担得起。

三人很开心地玩了半天,回到公寓。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看起来第四个人已经来了。三人好奇地敲敲另一间房子的门,门就开了。

接下来,三人的状态和第一天的宿舍生活一模一样。




怎么又™是你啊!!!!

望着脸黑的三人,凛空也是十分尴尬的。

这间房只有两张床,而且一张床不能睡三个人。

凛空的嘴开光了,完了,这把真得俩人睡一张床了。




再一次从猜拳比赛中败下阵来的igallta差点就想骂人,但她自身的良好修养硬生生的把那几句话憋了回去。





晚上,凛空借着透气为由泡了杯咖啡,上到阳台,坐在那个小木桌前,开始自己的工作。

随后凛空就发现igallta也过来了。

两人相视不语。

“久住和弭儿已经睡了,你来这做什么?”

“我?我有项目哦。”凛空这时候的声音反而显得微小且虚弱,“那你呢?”

“我喜欢晚上吹吹风,听听歌。”

两人就这么坐着,月光洒在igallta洁白光滑的脸颊上,显得圣洁高雅。她那双红色的瞳孔却是变成了蓝色,映着月亮,澄澈透明。此时的igallta令凛空觉得有一种艺术家独特的美,一向钛合金一般耿直的他也是有些不知所措。

igallta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凛空一直在盯着自己看,顿时脸上绯红:“你不是完成项目吗……”

凛空尴尬地回过头,却是无法集中注意力,索性直接收起笔记本电脑,对着igallta说:“睡觉吧,熬夜不太好。”




晚上,睡一床的两人自动的隔开了一段距离。igallta传来的微微的体香扰得凛空心神不宁,几乎没有这方面记忆的igallta也是看着凛空心脏狂跳。

igallta和凛空不约而同地转过身来,双方的眼睛里只有对方。

igallta还是有些拘谨,扭捏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凛空还是直性子:“你想干什么?”

“那…那个…”

“那个什么?”

“…抱我…”

凛空无奈的笑了一下,伸出双臂环住igallta。




两人伴着对方的体温入眠。

(就只有这样啦,想什么呢)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