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五行

PHI校番外(3)

最近,一种叫做legacy的病毒在全phi大陆传播。

任何人只要感染,都无法抵挡。

根据phi调查表明,年龄越大的人,就越容易得legacy病毒。据调查显示,legacy病毒对身体没有伤害。

当然也不是没有特例。

anomaly和destination两位同学因为感染病毒,仅几月,便……当时phi城内一片唏嘘。





legacy病毒患者轻度时出现定数偏移;中度时会出现记忆力下降以至于谱面与以往出现偏差,有时也会带着定数偏移;而重度患者会出现双重记忆倾向,对谱面发挥会有很大不同,几乎就是两个人,还可能在特殊情况下将旧记忆重新提取,同时伴随定数大幅度改变。

此外某些legacy病毒患者会出现样貌改变情况。

(phi校设定与原游戏不同,但为便于理解这里采用以原游戏一样的设定解说)






三魔王篇

久住:“其实我也感染了legacy病毒,但是因为我自身实力很强,所以legacy对我的影响及其微小。”


igallta:“我觉得,我的话应该不会,至少不会这么快,毕竟我这么强,而且我来到这里才两年,不至于吧。”


弭儿:“再等三年,我才可能会被修改。”

“你为何如此自信?”

“我年纪小,能力出众,修改难度大。”






其他魔王篇

迷宫:“我觉得我暂时还不至于,因为我,感觉我AT还可以。”


火山:“我还年轻,不慌,没事我去找火球玩了,别来找我。”

“隔壁luminescent才不到一个月就感染了。”

火山想打人,但他自知打不过。


IEO:“我比火山还年轻。”

“可你配置被人说。”

“这叫创新。”

“被人说。”

“phi玩家老是不接触新东西是融入不了音游的。”

“被人说。”

IEO沉默。


船姐:“别看我,除了那个新来的十五,我和我的朋友们是这所学校最小而且质量也非常高的。”

凛空没说话。


狂喜:“那谱师上来就给我一下,你知道我受损多严重吗,我现在是重症中的重症!作为老前辈,aleph就一直没被改谱!你知道我这几天怎么过的吗!我被人说了多长时间虚高了,感染病毒还有人说我!你都不知道安慰我上来就是一顿问,我那个表妹还在家里躺着!甚至有人嘲笑我,外貌不好看了还虚高,现在还感染病毒,你知道这对我有多大伤害吗,你看看隔壁小蓝花被骂成啥样了没改过谱,隔壁cthugha虚高的传言比我还厉害到现在没感染病毒,轻症都没有,那当年久住被说成啥样就因为是主线魔王才感染了,轻症,特别轻,你IEO,你PFR,那什么配置都敢写,你都不知道,完了现在还要过来烦我……”

凛空累了,并考虑了一下要不要用特殊方式堵上她的嘴。





时停兄妹


时停哥:“我作为十五点九,没那么容易感染,虽然我感觉最近是有些力不从心,但你相信我我可以。”


时停妹:“对于我来说,这次感染把我的实力削弱了,但我依旧是十四,况且有我哥在呢,没事。”







慢速三好汉

996:“我没事,我感觉我能行。没啥事我去吃药了,胃痛。”


云女孩:“你还好意思说,原来我多厉害一人,感染legacy之后叫别人一顿爆锤,哪有这么欺负人的。”


Apocalyptic:“我不在乎,感染就感染,我已经无所谓了。”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