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五行

PHI校日常(8)无厘头的两魔王

“喂?”

“你做饭了吗?”

“嗯。”

“行,我们回去吃早饭,你准备一下。”

凛空放下电话,无奈的多准备了一份早餐。




弭儿和久住很快回到了家,看到正在厨房做饭的凛空,眼神怪异。

凛空当然是察觉到了,所以他下意识的回避。

两人径直推开igallta房间的门。

igallta还在睡觉。

弭儿和久住一开始没发现什么问题(凛空特地学的抹除气味),但细心的弭儿发现igallta的睡衣还搭在椅子上。

发现问题的凛空马上起来去阻止,但还是慢了一步。





于是凛空被久住和弭儿拉到客厅像审问犯人一样审问了他很长时间。

igallta起来的时候,看见弭儿和久住回来了,一开始她还没觉得有哪里出现了问题,直到凛空指了指她的身前。

igallta穿上睡衣,尴尬的看着弭儿和久住。

“所以我俩就出去一个晚上,你俩就在家干这事?”

凛空:……

igallta腰很疼,起不来,自始至终都在床上。

“你今天就别出去了。”

我也得能出的去啊,igallta心里想。

久住:“今天你俩就别待在一起了。”

弭儿表示同意。

凛空坐不住了:“咱又不是说我用了什么不正当的方式,你情我愿的东西你俩还打算干预?这不合适吧?”

igallta:“就是就是。”



最后弭儿和久住依然把凛空拉了出去。




路上,凛空无奈的踱步向前:“该去的地方昨天我都和igallta去过了,请问把我拉出来是为了要饭吗?”

弭儿和久住:“你不霍霍igallta去哪都行。”

凛空还欲辩解,久住就拉着他走到了,一家旅馆。

久住说:“我地熟,你今天就住在这吧,方便,合适。”

“合适你妹啊!我现在不陪你俩胡闹了!”

凛空执意回家,却被弭儿用魔法拉进了旅馆。




凛空黑着脸,在房间里和另外两个人坐了很长时间。

凛空觉得自己是大冤种。

后来那俩人问他:“斗地主会吗?”

凛空本不想回答,奈何实在太无聊了。

这三个人打了一个小时牌,最后以凛空获胜收尾。

“你现在可以提一个除了回家之外的要求。”

“我要出去。”

凛空又补了一句:“你俩不许跟着。”

随后凛空就发现,久住和弭儿在后面跟着。

“出来吧。”

凛空无奈的取消了建议,还是任由两人跟着自己。

“话说,久住你是怎么制造出haocore装甲的?”

久住看着弭儿:“啊,机遇和实力。”

“机遇占一大部分。”



这个时候,弭儿看了看表,中午了。

俩人押着凛空去吃了顿午饭,嗯,然后弭儿发现igallta还在家里饿着,就说让久住看好凛空,自己回去照顾igallta。

现在就剩久住一人待在凛空旁边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