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五行

PHI校日常(9)久住的爱恨情仇

久住看着凛空,问道:“现在怎么办?”

“你说呢?”

久住带着凛空七扭八拐的进了一个小巷子。

“从这里回到家快点。”

凛空没说什么。




突然,凛空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他低头一看,是自己的鞋带。

凛空低下头系鞋带,抬头却发现久住不见了。

凛空想追上去,却发现自己人生地不熟,根本无法找到路,凛空只好顺着几乎看不出来的脚印艰难的寻找。

另一边,久住在路上走着。她走的可谓是漫不经心,以至于根本没发现凛空“失踪”了。

走着走着,她突然发现前面有人。




她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老规矩,咱们别废话。”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

久住渐渐明白,自己遭遇了什么。

应该是地下交易,甚至是F/-D(指freedom dive)

这边,久住身后有两个男人在迅速靠近,但久住毫无察觉。

果不其然,俩男人打算把久住带回去,嗯,正常人不少Q呢。




好巧不巧的,一根树枝救了久住。




但也只是暂时的。




久住体力本就不好,现在要面对igallta都略有费力的一群男人,当然是力不从心,很快就被人控制住了。

这时候一个挺瘦弱的男子从旁边的门里走了出来。

久住看着身边押着自己的一群人对他的态度,猜出这应该是个头目。

“哟,还长的挺漂亮的嘛,你觉得你会不会更值一点呢?”

其他人跟着这个人一起笑了起来,而久住只能不甘的看着他无能为力。



这个时候,那个像头目一般的男人突然倒了下去。



久住扭头一看,是凛空。

凛空手里还拿着一根木棍。




几人看到自己的老大被打倒,咆哮着冲了上去。凛空只好启动了haocore装甲。

久住还是第一次看到凛空的haocore装甲,比她的装甲强了太多。也正因如此,凛空很快就解决掉了这里所有的人。

凛空这个时候猛然发现,久住的身上有一把刀。

凛空疯了一般冲过去抱起久住就往医院跑。

haocore装甲没电了,要不然凛空绝对飞过去。

胡同里到医院至少需要按高速冲刺跑半个小时,可凛空像是不知疲倦一般真的按高速冲刺的速度跑了半个小时到医院。





久住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了匆忙赶过来的弭儿和igallta。

久住好奇地问道:“你俩怎么来的?”

“凛空叫过来的。”

久住看向凛空,发现他靠在一边,很疲倦的样子。

igallta把整件事情都告诉了久住。

久住靠到凛空旁边,有些愧疚的问:“你为什么这么拼命?”

凛空告诉他:“不想在目睹一次失去。”

久住明显一愣,而凛空把事情和盘托出(详见该系列第七章),





“那些年理解我,陪伴我的只有一个同学,她性格很好,很活泼,而且还和我有一样的观点。”

“只不过,她的家庭却不是这样子。”

“当我真正理解她为什么每次和我说话的时候都透露出一点忧郁的时候,一切就都晚了。”




“而当年那个女的LostKind,和男的FETLK,都是我。”

“你很好奇我为什么假扮女人参赛对吧?那个同学生前最想做的事就是参加这个比赛,所以我为了完成她的梦想,才这么做的。”




久住什么都没说,只是离开之后默默发呆。

因为久住知道自己可能已经对某个人产生了朦胧的情感,却无法追逐——他已经有igallta了。




这时候,igallta好巧不巧的走了过来。

还没等久住表态,igallta就先行开口:“你喜欢凛空对吧?”

久住有些错愕,而igallta却是说:“咱们都同学五年了,我还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久住有些失落的低下头,而igallta再次超乎自己的意料:

“其实如果你喜欢他我不介意的。”

“?你什么意思?”




igallta声音变小了:“我是说,”





“我们两个可以一起的……”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