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五行

PHI校番外(1)各位对STASIS的看法

建议观看之前先看校日常第一章,凛空是本系列校第一

没有别家,基本无官设,均为自拟


新来的学生

“久住女士,对于您被挤出难度前四和物量第一有什么想法吗?”

“我宣布我讨厌转校生!”

“那凛空呢?”

久住闭上了嘴。


STASIS成绩概述

“您作为新来的学生就挤进校内第四有什么看法?”

“我认为我应该有向凛空挑战的实力。”

“那您凭什么认为他可以接下你的挑战?”

“凭我上次物理和他一个名次。”


Igallta对于转校生的看法

“您对于新的转校生有什么看法?”

“幸亏她是女性,要不然太尴尬。”

“你明明已经和上一个男性转学生x———”

igallta拔出来了自己的剑。

“你有说什么吗?”

“没有……”


弭儿的奇怪执着

“关于这个新魔王STASIS的解锁繁杂程度已经与你齐头并进这件事情的看法?”

“难度没我大。”

“可是她是联动……”

“难度没我大。”

“她的物量……”

“难度没我大。”

“她的知名度……”

“难度没我大。”

“弭儿你能换个理由吗?”

“难度没我大。”


good家族对新魔王的看法

锤子:“嗯,挺厉害的,反正比我厉害就对了。”

良弹:“我要迟到了回来再说。”

好球:“?我不到啊?”

幸姐:“啊,物量挺多的,给我不好吗QAQ”

怒哥:“让她跟我打一架,女的?女的就不能打架吗?”

(随后怒哥输了,知情者称幸姐陪着哭泣的怒哥错过了上课)


其他AT的看法

迷宫(阿露玛):“有多押,怎么又有多押,我是跟时代脱节了是吗(神志不清)”

迷宫(lyrith):“不是16.3我还挺遗憾的。”

火山:“啊,不关我事,我还是守好我的底力魔王的位置。”

mope:“我一个十四不掺和这件事。”

DB:“(已吓傻)”

cthugha:“我倒是更在意那个和我一样AT15的,看样子是个好苗子,希望不要和我一样这么水……”

狂喜:“算了,我不评价了,假十六,嗯……”

IEO:“我觉得,我好像看到他们有一个有和我差不多的配置……”


其他一些曲子的意见

ripper:“我觉得吧,嗯,我的旧铺改造一下可以与之一战。”

burn:“我和火球一样,更关注那个AT15,我觉得他可以和我一起烤全押。”

opia:“我的HD怎么长的有点像……?”

BGA:“纵连不够长(超级大声)”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